close

管他長廷幾號  今天我要看長江七號…
在有點細雨狀態的下午裡 我和二哥 一起到彰化戲院看長江七號~
N久沒上女 不 上戲院看戲 這次衝著「星爺」決定不等DVD ~
\

驚覺原來「長江七號」是隻可愛的外星小狗狗唷,坐飛碟跑來的
牠叫「七仔」不是馬子是七仔 ,哈 我家的狗應不是別星來的吧
雖然感覺這次主角是小狄和七仔,但 星爺也是裡面不可少的角色
他的電影 真是成就了不少人啦,而這一部 更是帶來了許多正面意義。


一開始 被小狄的夢 笑的半死 後來又被星爺往生那段 感動摧淚…最後看到一大堆長江七號來接七仔  又不是戲院很多人 我早就掉下淚來了 看完後 我第一句話就是跟二哥說「周星星真是了不起啦」他立即說「對啦」。


惟一可惜的地方就是,不知還要等多久才能再看到周星馳的作品了 哈 ^_^太愛星爺 聽說肯德基買的到七仔耶 好想跑去買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