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塊地「pixnet」建了房子「blog」名取為「ZHEN廣場」一個說「其實」的地方… 。



住著各式各樣的朋友,悲傷.氣憤.難過.開心.感動等等,我不是一個EQ高手 我只是個情緒苦手
一件事 有人在乎的是結果 有人在乎的是過程 而我 在乎的是感覺。其實每個人 都有一間這樣房,只是在這我不再防,看透心事又何妨,欣喜各位的來訪,這天地間 你我之間 你我房間 共鳴過? 相似過?對立過? 交錯過?…。


寫了心事 世界還是這樣轉 寫了心事 也許沒人想理會 寫了心事 它不一定更好受 寫了心事 總有一天還是忘 但 我還是寫了心事。雖然時間分為三階段 「過去」「現在」 「未來」 但 其實我們擁有的只是現在…。

 
一間書局 置滿了書,正因置滿了書,更顯此書無聊無趣無意義 排行與人氣 只能遠遠的… 但它平凡得很幸福,我的日記 點點滴滴都屬於我…這裡沒有祕密 或說 這裡就是祕密。 不想穩藏 只想發洩 不願再讓心安安靜靜了 想說話 想說給自己聽…如果你經過了 那就經過吧 看看或回應 我用真心寫字 但求真心回應… 


這是一個「想」的世界吧 也許解答就是無解答 所以 我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每天 雙眼張開 就是叫我們看世界… 


在笑 不代表我很快樂 
不哭 不等於我不難過
 


網路這條路 我們遇上了… 路邊的朋友啊 祝你們一位位都幸福 快樂… 12月21號 ZHEN 日記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