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沒有汽車 只有機車 沒有房子 只有房間 沒有PS3 只有PS2…

我的人生很缺錢

喜歡黑白講 黑白想 黑白來 黑白買 黑白豬…我的人生很黑白

容易開心 容易傷心 容易生氣 容易感動 我的個性很容易

外表古意內心豬哥 ,高高大大卻幼稚

說話臭屁實力普普 不算聰明自稱天才

外表醜醜不討喜 總把帥字掛嘴邊

講話還有大舌頭 偏偏瘋話唸不停

整人為快樂之本 罵人是我的習慣 害人的事絕不做…

喜歡動物 喜歡可愛單純的感覺

喜歡食物 喜歡吃吃喝喝的人生

喜歡玩耍 喜歡鬧鬧亂亂瘋瘋過…

喜歡家… 喜歡再怎麼樣還有家

無聊與孤獨 是我的最怕

朋友與家人 是我的最愛

快樂就亂叫 難過就沈默… 

這就是我
「吳阿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