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聽過嗎?哈哈哈 這是一個帥哥國度 住著一位超帥國王叫阿振…XD 純屬唬爛其實這裡是彰化底下個鄉下地方啦,也是吳阿振的故鄉。


今日 相當可愛的吳小振,用著快樂的心情等待著朋友一起相約去買新電腦那知…[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旦搞丸],朋友出現了 但跟我說他要去排隊買家具,要改時間點在門口跟我把玩了一陣大笨兔聊一下天後 ,又被丟下來了一個人。

反覆思考也不知有何活動,心血來潮 可愛的小振振 決定了一個人的旅行,故鄉的旅行…為什麼呢?這也是其來有自的,因為上回可愛的小振振為了說話算話四字,買香香好吃的雞排排給我們平平姐吃,一個人在和美逛呀逛 哈哈哈 真他X的好笑說我是和美人,一定會被笑 一個和美人皆知的[黃昏市場]我竟找它個半天 香蕉你個芭樂。地給它毫無印象 路給它條條不熟 這裡真是我的出生地嗎 哈,話說當日天空還飄著雨 濕冷的溫度…但答應了人還是想儘快找到,後來也給它終於找了到,當然平平是不懂我的苦 還以為我跑去別處玩嗚嗚…。

回到今天 我就決定要摸熟我太久沒給他摸摸的和美鎮,於是騎上因為我 顯著帥氣無比的摩托車在和美跑來咆去的 那條試試 這條走走 那條再給它騎騎 這條又給它闖闖,就這樣一點又一點的加深記憶 可愛的小振 在這可愛的小鎮 一切是如此的可愛啊 哈哈哈…。最後從和美逛到了彰化,逛了幾間賣衣服的…沒買幾件啦 只買一件罷了,一間買一件 XDD失血。


話說第一站本來想進入美琪所說的[衣吉棒]無奈看它小小間的 還真不敢給它進入耶,還是較愛逛永樂街這種較大間且多人逛的店,日記寫到這 也不知再寫啥了 就畫上句號唷點進來觀看的朋友 很感謝唷 呵呵 掰…^_^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