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跨到軟腳 Orz…
31號! 一個頗有意義的日子,但 也成為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一開始 就是個爛爛的開始,「瓦對」這號人物與小扁扁小馬馬一樣,認識愈久信任度降愈低 快要歸零…又給我失約,真想問 他的手機怎還不丟進資源回收筒呀,又沒用…。再來 就孤單一人-孤單機車-孤單來到-孤單車站-孤單台中-孤單跨年…。先到了英才路,吃了紅燒牛肉湯與二十顆水餃 還不錯^^ 再來就是NOVA逛一逛,但沒找到我要的,時間點 下午 就坐著客運來到了一車街 哇 跨年時的一中街就是不一樣,真是架多人嚇死人啊…XD 很難逛 很難忘,硬是要逛,跟著他人腳步用小到不能小的腳步,只比倒退或不走 還快一點點的速度移動中…


再來 四點多時 就到了預定跨年的位置了 哇…有生以來看過最長的排隊 就在這裡讓我看到了 就這樣 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好久才到達 傳說中排隊的盡頭…對面是一間叫波波貓咪屋的…比我慢去的一開始 又讓隊伍更長更長。生氣的是五點那時大家就都不排隊了,讓你明白如果沒有好的管理與水準,「排隊」這兩字是如此的白費與可笑,還會聽到插隊的說 大家本來都用插隊的唷…哎 難道以後他們要教小孩 排隊的就是笨 插隊的才聰明唷。 算了 他們的水準如何不在我的管理範圍。跟著隊伍走 又從波波貓咪屋 走到了体育館…。


持續 笨笨著跟著其他人,儘量向前看明星,但是呢? 一會兒 ,愈來愈多人 愈來愈多人 愈來愈夭壽多人啊…動彈不得中的我,沒多久 就超後悔了,但都來了 現在退也無路,就好好享受此難忘跨年,等待倒數吧 但那段時光特別長,或著我真實討厭被擠爆的感覺吧,大家都在High  我卻沒那情緒,但一路上 還是難得的看了許多明星 蔡依林啦 羅志詳 等等,尤其是 張震嶽與Mc Hot Dog結合那一段,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四月的台客搖滾一定想去看看…但說真的,我也明白到HOT背後不一定好事,或 你喜歡 。 有時冷門 但悠閒更是種從容…下次不看蔡依林 來看蔡秋 也不錯 或不看羅志祥 去看羅時豐…XD  天下無不散筵席 自然也無跨不完的年,倒數總算來了 跟著旁人大聲的數著三 二 一…接下2007到了 內心一陣狂歡,但只一下下 狂歡過後 內心又一陣空虛…人心真的難懂。


持續著,踏上欲回家的路,時光己晚 台中市 到處充滿著人潮 聽到了煙火聲與喊著新年快樂的聲…搭了公車,到達了火車站,當然 又是一次的夭壽多人,等車的地方 或是火車 今日從早到晚 就讓我享受著一次復一次的擠爆爆…。 今天總算快過去了 痛苦也過去了嗎? 還沒耶 老天對我真的不錯 火車上才是最最痛苦的精華所在啦,不知那來的黃金 一直想給我爆出來…XD 在動彈不得的火車上快瘋了 ,好累 好想睡 好想拉 好想回家啦,拚命忍拚命忍 一直忍 … 痛苦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慢… 到站時 快步的衝到了車站廁所 呼 呼 呼~~~~結束後 總算有種重生的感覺啊…最後的最後啊 總算是回到家了 睡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大頭覺呀…跨年…跨個屁啦…跨到軟腳 XDD…


不管如何 總言之 向天下人說一聲 新年快樂~~~~~~~~~~~~~~~~ ~^(00)^~ 豬頭吳小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