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一直在看著 你 ,忍不住想問 為什麼你… 為什麼你… 為什麼你這麼胖啦 XD…


我知道 吃 是你的最愛 但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Orz 天天吃 不停吃 管他太陽還是月亮 你總是不斷的吃
就算吃相可愛 也沒必要這樣吧…老闆說你是侏儒兔 我實在不敢相信 說你是豬我就相信 他XX的愛吃…。王力宏還是你的偶象 黃玉米 綠草葉 紅蘿菠 通通愛 黃綠紅 你要那一種… 。



我知道…怪她 都怪她.我媽媽  她總在進行某個陰謀 沒錯 就是要把你變得變她一樣胖,好樣的…每次經過你攏子 裡頭總是裝滿了草和你,再過一陣 再走過 你還在 草不見了,沒錯 你把他殺了
 你這可惡的兇手,雖然法律沒有此條,但胖死會是你的報應 哎…我知道 你耳雖長 但還是不懂我的話當然 我們都沒學過對方的語言 這星球也沒教,但 我還是真心的希望你能懂我的心啊,我愛你這麼多 不想你吃這麼多 你懂嗎 當然 如果你懂我叫你老爸… 你還是不懂 只懂吃…。



我想 如果有一天你 胖得再也不能動時,是否會想念 我這從不餵食你的主人呢? 看著天…喔沒有天 只有天花板 問問上面的燈燈,你是否會感動我的不餵食呢 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深信。我知道…打字的同時 你不知又讓多少食物從這世上消失 化為你拉拉後的產物.

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