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感覺 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 我的感覺 世界本來就是自己的…

別再對我說道理,說得再有理我也不理,說得再好聽我當它雜音,你費力費心我當它廢話,我不是無藥可醫,但解藥絕不是你。也許你們覺得為何我就是與眾人不同,但 那又如何 我無差 我喜歡。 你們可以不喜歡我 但休想改變我 我 知道我不年輕了 我知道我跟著情緒走 我知道我幼維 無禮 臭屁 我如此的無知 我很爛 很亂 很怪…無論我都壞 我一直是我…或許你是對的 或許我是錯的 或許世界並無對錯 。


也許錯誤不斷 也許失敗很多 也許偷偷掉淚 但 這些都屬於我。 我承認「道理」這堂課 畢不了業,因為我不會是個好的學習者 授課請找別人,其實啊 ! 你們和我相同 好與壞 也都是自己的感覺 而無定義 只是我們感覺不同,你們可以不喜歡我 看不起我 但 別再對我說道理…我不懂所謂忠言 我只當它癈言,說再多再久,我的回應一個「煩」字, 我走不到成功的路 我只想走自己的路 光榮之時 輪不到我 我只想過自己的日子。

別再對我說道理,我有自己的一套,何必吃你那一套,別引導我走正確的路,只要過得開心,那就一路錯到底。別說我以後會後悔,你不是神 以後不是由你決定,請你死了這顆說道理的心,你不會看到任何期望,只會看到各種失望, 你的世界是我聽不進去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你看不過去的世界,我們的世界並不相容,善惡好壞怎麼分類是你的事,我不會去愛世人,因為我只愛我的世界,天和地我都不看在眼理,如果我消失了,這宇宙對我有何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