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當兵時在兵營寫的一篇文章,現在想起還真是回味無窮呀~~~

以前混混小伙  如今一身綠格
以前在外混日  如今在內苦日
以前到處看妹  如今到處碰釘
以前自稱是老  如今被稱小李
早早起床整被  午休不睡擦鞋
剪剪指甲刮鬍  服儀整齊照鏡
我是陸軍小小  唱歌答數綀嗓
体能被操練身  踏步踏好跟拍
擁有專業有面  擁有体能有底
擁有觀念乖孩  頭髮剪短變傻
學長打開話匣  觀念硬灌你腦
集合蔡鳥老樣  罵人無需背搞
罵到上上上輩  學長說是這樣
除了是沒別句 阿媽眼中金孫
班長眼中龜孫  整日在想鬼點
整我這班兔崽  紅色代表好孩
黑色代表壞孩  而我是雙好鞋
黑到光亮的鞋  看我精實的樣
像是阿婆生孩  承諾說好一輩
兵變卻是一下  早知要戴綠帽
當初不要戴套  恐佈連長似影
嚇我嚇到沒膽 士官長是大胖
整日侹個大肚  看似豬公咬橘
想像機車的樣  就是排長的樣
想起這段苦日  雙眼哭紅像兔
把我形容為院  種滿苦瓜的種
學長點到你小  從此沒有好日
班長點到你小  每天都是壞日
排長點到你小  成為全連的靶
連長點到你小  備好遺照的框
上面點到你小  準備迎接下輩
上百男人一屋  真是龐大鳥籠
連上雖有女孩  但卻沒什麼奶
倒有老公和孩 實在難以舉旗
惟有放假找樂子  但若身邊沒馬
身上亦沒放銀子  持搶在家看片
暫時解決急性  茗光園地是恍
軍教廣告是騙  千萬不要當傻
進來這裡當棋 軍中不要耍性
心情不爽翻卓  不如跑去翻裙
至少快樂一下  禁閉也是一下
今日留守掃葉  想想真是整老
種樹當然有葉  不種自然沒葉
又種又要掃葉  望能早日出籠
否則我會變瘋  一年十月的日
捱過又是條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