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耶 他媽的熱 公司為何不讓我們放暑假呢? 倒閉了 我再去找別間嘛 愛計較~~算了 像我這種應該得優秀員工獎的 就不和他們計較了…

這麼熱的天 如果我是魚 可能都翻肚了 熱死了~ 但同時讓我領悟了人生一大道理,為什麼從小到大 老師爸媽 總對著你念 讀書 讀書 要讀書 要用功讀書~~今日才明白 一切攏是為了 「冷氣啊」

讀書和沒讀書的分別就是 一個在樓上吹冷氣辦工 一個在樓下 吹還有熱風的電風扇 做工…哎 真是有種搥心肝的後悔啦 如果當初 少睡幾年的覺 少那幾年的調皮 今日也不會 你在樓上我在樓下啦

吹冷氣的你 那知沒吹冷氣的痛 吹冷氣的爽 那知沒吹冷氣的幹  冷氣啊冷氣 冷氣是給努力過的人吹的~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靠悲  一切只怪自己貝戈戈~~~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