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往一個都市前進-高雄 ,想找那阿呆同事的老弟,當本大爺的無料導遊,誰知天意不是我本意,手機沒電  機車壞了 人還住在高雄縣…真是達到某一種XD的境界…最後還是變成了高雄一人遊 Orz…我不愛孤單 但 孤單好愛我  嗚… 。


印象 太陽公公 一點都不可愛 差點被他的陽光射死 狂灑之下本來皮就黑黑的了 都變紅的了 啊啊啊 第一站 夢時代 好寬好大 什麼都有唷   算是本次腦殘行 最鐘意的點,白白的天 逛到 黑黑的天 一個人坐了摩天輪  看看雄雄的夜景 很美 心裡有一點感動 卻又有一點點憂傷…

離開了這裡 隨意找了間飯店就去住了 納悶的是我的心是很古意 難道我的人也很古意? 怎沒問我需要小姐嗎 哈哈哈 一般不是都這樣嗎 ~ 後來到了 六合夜市 小小一杯綠豆沙 就收了本窮員工 45元 林老思耶 算了還滿好喝的 哈 還吃了麻油雞啦 雞肉不錯 就是湯苦苦的好像加了滿多中藥~ 後來就最後累了 就回飯店睡搞搞唷~

第二天啊 又逛了旗津啦 海產哦伊細 又花了我快5百~~但我發現 除了海產 我來此地做什麼的 想不透 後來到了新掘江 哈哈 玩了下投籃機 又離開了 有種彰化永樂街的感覺 我來此地做什麼的 又想不透了 時間還夠 就去了河口鱷想讓組長成為揚過而出名的動物園 看了好多動物唷 廢話一句…  
 
最後去了愛河 晚上真的好美好美 但再美 我還是要回彰化啦 最後  上了滿滿人的末班火車  道別了這雄雄二日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