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肥肥的 喜歡看大愛 所以很可愛 {無關} ,

嫁給了我爸 所以有我 流程還算正常…

對待我 很不錯 視如己出 {本來} ,

其實啊 看著他們一直老 我卻還像長不大  哎哎哎~~~
今日這個節日 一年一日 並非常有 做兒子的應該有些表示,

說一聲 大象節快樂…XD



我知道 說我孝順 只適合禺人節上說一說,

但 內心總有一些些吧…

雖然 想對媽媽說的那聲 我愛妳 總是藏起來 

但 一句真的一輩子…

我一個人 呆呆的想 每一篇的回憶 

都記載著妳對兒子的愛 我一直都記牢 感動與感謝…

我不是那種 會流下淚的人 但我也不是那種 沒有感覺的人

你們對我的好 我深深深感受的到…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日記 妳 收到了嗎… 

我的媽媽 祝妳快樂 ^_^ 

同時也祝所有人 他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