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叮噹們{指爸媽}去了高雄玩…


本來想跟去 但聽說是老人團 Orz…。 就在這個時候我可愛的金融卡也不知跑去那 嗚 哇哇… 找偏了天涯海角 樓上找到了樓下,一樣的結果 一樣的失望  心想難道我就要餓死在這禮拜了嗎 天呀 你可不可以仁慈點…。後來還是透過msn跟大哥講,他借了我伍佰吃東西  耶~~~~~YA  通訊軟体好處即是不好意思說的話
不用開口講。

當然這兩天沒了亂跑的本事,真是有錢走偏天下 無錢寸步難行,但快中午時 還是載著我可愛的大笨兔出去走走,只能帶他去看看風景唷,彰化人的風景自然的想到了八卦山了,看看可愛的大佛佛唷~~~~可惡的是 在那裡 聽到個小女孩 國家未來的大笨蛋 說著我的大笨兔 好噁心唷…真是晴天還來個大霹靂  真是笨蛋笨眼笨嘴笨話笨笨笨… 我的心裡受到了巨大的打可知 這比說我身上某東西小 還難過… 算了 大人不計小笨蛋過 我跟我的大笨兔 要當個有雅量的人和兔 但人滿多的 日滿大的 天滿熱的 就打道回府唷…。


回來時 吃了山西刀削牛肉麵 和二十粒水餃,問我好吃嗎 我想 下次再來我會只叫牛肉湯吧,吃完後付完錢結完帳騎著車滾回家…中途 才發現到 我重要的包包沒有拿呀 裡面可有我貴重的相機和手機呀 我竟然沒忘記兩百元的大笨兔 忘記了那些上萬元的東東…XD 還好  麵雖不好吃 老闆人還不錯 回到店看到我 親切的說了一句「忘記了唷」把包包拿來還我 呼~~~~大豬頭放下了大石頭 安心了,就如此 又載著我可愛的大笨兔 回家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