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愛找我玩串聯愛叫我叔叔的笨斐斐點到…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一個乾淨注重環境的地方吧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無聊至極

●.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脫布鞋換拖鞋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在意的話 新買的小狗 沉迷的話 就遊戲唷 一個舊遊戲 天二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和好朋友吃著很好吃的東西 一起亂哈拉~

●.你的本名是?
○.吳武振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一個能讓我離開無人島的人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尊重阿嬤的決定…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超多錢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整個世界變我的

夜熙的題目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00)^~~ 這個

悠紫.貓的題目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可愛之下 我都愛

翰的題目
●.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沒有

拉麵的題目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有多喜歡 就願意受多大痛苦…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當然

阿迪的題目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有時候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熱?
○.看情況

君的題目
●.朋友的定義是?
○.一種感覺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拿著一兆億,去大花錢

桃桃的題目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大家都幸福快樂的地方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她喜歡的 我不討厭的地方就OK

Super兔的題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一個是自己 一個是別人…

馬尾的題目
●.吃不吃回頭草?
○.能不吃 就不吃 受不了 就吃了…

阿潘的題目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無

ㄚ均的題目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為什麼呢? 不想住的都給我滾到外太空去…XD

薰的題目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表理不一

唯子*Wei的題目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正常的生活吧 盡量的去喜歡去享受 去感受到快樂^^。

Ruby的題目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休旅車 喜歡到處遊玩~

Giny的題目
●.喜歡唱歌嗎??
○.自己唱得很開心 旁人聽得很為難

Ducky的題目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管它中式還西式 都嘛隨便吃一吃

柑橘的題目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問太多了 知足點…

凝的題目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該做的做完 再做想做的事~

Doggy的題目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SHEN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熟不熟不重要 重點是美不美 身材好不好…

Rebecc的題目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客氣但絕對的拒絕

喵的題目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拍手 高興 好玩~

KASUM的題目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養著新狗狗 會想起舊狗狗 玩著新遊戲 會想起舊遊戲 認識新朋友 會想起舊朋友…

欣穎的題目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嗯 活著 就想要珍惜 這是我此刻的想法 當下就覺得幸福了…

瑾兒的題目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己畢業多年 當時毫無理想可言

宓宓的題目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目前的話 天二

Eric的題目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籃球 說到籃球我就想到一個說話不算話的朋友 很久沒打了…

嘰哩咕 的題目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孩 用男兒身很難想像我若女孩的問題…

夜 的題目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EQ沒那麼低~

羽兒的題目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去問你爸媽…

小帆 的題目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關我屁事

笨金魚 的題目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玩累了 就睡覺 睡飽了 就玩電腦~

蚊子的問題
●.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一般般

小棉的問題
●.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還好唷

淇兒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你還滿可憐的…

羽的問題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和朋友在一起

冰芯問題
●.你喜歡哪種天氣?
○.不熱不冷 剛剛好

Arthur的題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沒有理智的時候

可可的題目
●:最希望什麼消失?
○.想擁有的 和想消失的 總特別多…

叮叮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了?!
○.自己 等於整個宇宙…

小望的題目
●: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豬之歌

大花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白 紅 黑

冰箱的題目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等待受死

咘咘的題目
●:對咘咘的印象[??!]
○:毫無印象

柴魚的題目
●:麥當勞 VS 肯德基 請選擇
○:爺爺

企鵝的題目
●:對企鵝的印象(?!)
○:可愛

娃娃娃的題目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
○.不發一語 從此 不再交談…

婕的題目
●: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不色怎麼生小孩 我們怎麼來到這世間…還不是靠那檔事。

寧的題目
●: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你是誰派來的 保力達蠻牛嗎

文的題目
●.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玩什麼東東

炸的題目
●:我真的很討人厭= =?
○:沒被打死 應該還不算吧

傻的題目
●:我是不是很爛?
○.彼此 彼此…

亂的題目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不可能 男人當中我撐最久…

雅機的題目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世上存在沒有理由的分手嗎?
 
鹽的題目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總有一天我會消失…

裴小鼻的題目
●:你愛錢嗎?!
○.可惜錢不愛我

點名:已所不欲 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