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假期想說來趙旅行,參加的是和同事的自助旅行…






就我和他兩個弟弟一起出發 呼~~這次也讓我了解到,
並不是出去玩有人陪就好,千萬不要和人家一家人出去玩,那是什麼感覺呢 一種硬要跟的感覺吧 人家要去那裡做什麼吃什麼玩什麼都是 跟跟跟…  好像人出門LP沒出門般 一路上很少話 …當個沒有意見的跟屁蟲蟲 


第一天到了故宮

坐上了一台滿滿是人的公車 發覺北部的公車竟比中部的便宜 基本價15元 中部的22元說,還遇過會兇客人的司機說 對象還是個老人家 不過是上車就先把錢投進去,然後那司機就兇巴巴的叫著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啦 什麼什麼的… 

到了故宮 發覺還滿多人的,票價160好貴 還有我實在沒有那個水準 能了解到到底好玩在那裡,算了 是我沒水準 就跟著人看跟著人回家,晚上還到了士林夜市,人 當然也是超多的 擺的好大 但是… 大個屁啦 絕對 超過一半  都在給你賣什麼蚵仔煎 綜合煎的 還吃了 網上推的但是很普通的生抄花技  最後還買了超難吃卻需排隊的大餅包小餅 扣分 扣分 來了一次後沒有第二次…逛完 當然就回飯店了 飯店的感覺就不詳述了 兩個男人睡很怪的就是了 適合男女…

第二天 到了新竹

先到了一家叫丸皮熊 玩投籃機 很久沒玩了 感覺還滿好玩的,後來中午吃了火鍋後 到了預定的行程,什麼文物館 反正就是普天宮就對了 這地方還真冷耶 不是天氣的冷 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冷,文物館擺了很多東西 但有種像遊戲大亂鬥的感覺 什麼關公啦 莎士比亞啦 國父啦 神明那些都把你擺一起就對了,而普天宮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拜拜的地房了 不過我沒拜倒是投了十元拿電腦選的籤 ,回家發覺和我們國運籤  是同一張啦 反正就是否極太來的意思就對了,這一次的飯店感覺就較普通了不像上一間那樣,但是…電視卻有不該看的頻道 XD

 話說回來 今天最好玩的竟是計畫之外的投籃機 XXD…晚上還到了超多人的城煌廟夜市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一種士林的味道 只是這次主角換了肉圓 米粉 貢丸湯…回來時 人家問路我們還跟人報路 走沒幾步 卻發現我們根本走錯路 還跟人家報路 哈哈哈… 

第三天 到了六福村

總算到了我最期待的六福村 前兩天 就把他當作不好的回憶 第三天就好好玩吧…
當然裡面的食物等都貴貴貴 於是我們在昨天天黑就準備了 今天的食物,就好好逛唷 玩了很多 但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那個逆流什麼的 把全身都弄溼了 印象還不深 哈 但說真的 滿好玩的,後來又到了六福村的動物園 我有搭上了 火車 和巴士 看了好多的動物…六福村 真的還不錯玩 但人真的太多就對了 很多時間都在排隊上面 過年期間出來玩果然就是要你練成耐心等候排隊的功力… 

最後總算要回去我的故鄉彰化了 火車當中我思考這次旅行 我不能控制的真的太多了 我想去那裡吃什麼做什麼 他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一起的 如果我獨立行動 反而造成他們麻煩罷了 還有種很明顯我是外人的感覺  說真的玩的不算開心 只有兩個人也好 下次找個和我志同意合的朋友 好好的玩吧 自己的旅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