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哥哥口中得知,我家的憨憨失縱了,去了那裡呢? 我真的不知道,去了那裡呢? 我真的想知道 去了那裡呢? 我真的好難過…


門外找了好久 因為我抱著希望 門外找了好久 希望又成了失望  門外找了好久 真的不回來了嗎?

他的名字 是我取的 取了之後 感覺他和這名字真的好像好像…總是笨笨的 很可愛。

和他相處時間 好像沒有很多 更可說是忽略了 為什麼都要在失去的同時 才在心裡想說找到時要對他都好…


我知道 你們都被我推向忽略的角落 當我想拉回珍惜這一邊時 才發現你們早己不在我身邊 只剩下我眼眶紅…


過去 曾經因為寵物的消失 而流淚 經過歲月的成長 如今 卻還是沒有改變… 
找了好久 也不是非要把你留在我身邊 只是想要確定你不餓 你沒受傷害…


憨憨 他真的笨笨的 真的不會找路回家 真的不會自己找東西吃 如果我真的找不到…
真的希望他被別人帶走 過得比現在好…。

在家裡 經過你住的地方 總習慣打開看一下 你是否還在那裡面
每次看你不在 又習慣了給了自己一絲悲傷… 


如果你回來了 門永遠為你而開 如果你不回來了 心永遠為你祈禱
我的憨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