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昨天,我的家來了一個很可愛的新成員唷,就是他…


因為最近一直很想要一隻小狗狗,我那一對疼我 對我來說就像 小叮噹的爸媽,就帶著我到了台中市跑來跑去,
找尋我喜歡的小狗狗,逛了一天 大家都累了 最後 在逢甲夜市中的寵物街…看到隻 我最愛的小瑪,雖然有點貴 但還是敗在可愛二字,還好我那胖胖很會殺價的媽媽 總算幫我失血少一點 感謝唷 相當感謝你們今天的陪伴…一路上你們還因為分不清路在那鬥嘴 呵。

然後啦 又開始忙東忙西的 幫他弄吃的喝的住的玩的 生活上想給他的照顧,忙了一天身體也說 應該累了,於是 睡了個好覺, 雖然一開始 他真的很愛亂叫,但聽人說 讓他適應個幾周就不會叫了 為他準備差不多了,現在就只缺給他一個名字了,想要給他一個名字  一個專屬於我和他的名字,擁有名字 才能開始故事~

想了半天 但 感覺真的好難想 慧根真的不夠 大致上想了這幾個

1 友友 {希望和他是好朋友的感覺}
2 賀賀 {祝賀 和像好好的台語}
3 打打 {哈 無來由}
4 阿Z  {隨便想}
5 嘟嘟 {感覺這名字滿可愛}

大家的建議 我要取那一個呢? 或者也可給我新的提議 幫我想想名字唷~~無論是我或我的無名小狗 都會衷心的感謝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