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廠在意的該是工作,為何我在意的是感情。

總說我像個小孩 離開當作家的地方 是否還能有開心…那一天聽完春哥飆完話 內心充滿不甘與難過 午休 整個下午沒睡過 整個下午像哭過 …瞬間明白到 衝動的接續是後悔 衝動的懲罰好難受…。


每次吵架 總不喜歡輸 
這次了解 真正的輸 
輸的是  我這種個性…

我明白 這地方再捨不得 也只容許我回憶 不容許我回去…
為何 離開之前總想以後 離開之後總想以前…

在這台 看得到我的成長 我的曾經 我的改變 我的點點滴滴   
我沒有受傷 我只是感覺很悲傷…

每每有空的時候 總走回到這台
是習慣? 是孤單? 是念舊? 

知道嗎 其實在心中 我把你們設定為很好的朋友… 
是我設定錯誤 還是我設定失敗  你們是否會有些捨不得 聽得到我難過的聲音嗎

耳邊又傳來華健的那首歌「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