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走進了妳我的世界 就命中註定改變了一切... 
 


為什麼放感情不能像放音樂,
說開就開說關就關說換首就換首,
我不想當你玩具,但心卻不停被你玩弄,
我的理智控制不了愛,愛卻控制了我,
我需要的是愛,為何你一直給痛,
你傷害了我 我無話可說 愛上你是我自作自受,
你給的痛就像便利商店二十四小時供應,
我失去了愛 我得到了痛 得失之間好難受。 


我知妳的愛情日記裡沒有一天屬於我,
是我的愛難解還是妳不想了解,
以為愛是無價怎知你覺廉價,
當眼積了過多的傷心,就會受不了重量,掉下淚來,
他在妳心是頂尖地位,而我只是頂個空位,
我想將你留在身邊 你想將我丟在路邊 這麼冷的風是否來自海邊 今晚你在誰身邊
妳與我 心與心 天與地 近與遠。 


當我以為什麼都不餘 餘下寂寞對我忠心,
懂了沒 領會最深的痛
不完整的愛情 最完整的傷心
過去的記憶 現在的破碎 未來的傷口
就讓不請自來的痛 來進入我的心
就讓不過如此的愛 飛出去你的心

可知我眼裡心裡愛裡都寫了一個 妳 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