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笨笨的斐小鼻點到 大家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前往幸福吧…


〈1〉在自己的BLOG開新文章
 
- 如你所見 如我所言 這是一篇新文章…

〈2〉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 大家都真實的感覺到幸福快樂 ^^ 包含動物們
- 可以和認識的所有人感情愈來愈好 永遠不變
- 可以擁有很多錢 買我想要的東西 吃 我想吃的食物
  做 我想要做的事…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實現)
 
- 嗯嗯 誠心的默許完了
 
〈4〉寫下生日與星座
 
- 70年7月4日 巨蟹座
 
〈5〉邀請六位朋友來許願(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的列車)
 我家的 憨憨 可樂 胖胖兔 新來的無名小狗 堂哥的笨小兔 啊 還差一隻  我只認識這麼多隻…XD 但 動物頻道不知懂不懂他們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