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有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闖進了pixnet…。


這一對有一男有一女,男的叫「小五」女的叫「小六」
他們都有個共同興趣,那就是 講 童 話…。 


嘿嘿今天小五與小六要跟大家講的是呢,童話世界裡相當出名的三隻小豬的故事。
小六「是的,說到豬呢 每次當我看到一頭豬時,他就是一頭豬,但小五看就不一樣了唷 看到一頭豬 可能就是一面鏡子唷」
小五「喂~~呀賀 哇啦會,這三隻小豬第一隻豬的名就叫做小六」
小六「喂~」
小五「等一下啦我之所以這樣講呢 是有非常充份 非常正當的理由耶」
小六「好~你說 什麼理由」
小五「因為我在罵你…」
小六「哇例…給我記住~~ 講故事啦」 


小五「好的 故事就在這裡給它開了頭,話說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豬媽媽帶著三隻小豬,豬媽媽對小豬說…」
小六「媽媽要去生孩子了,沒能力亦沒時間保護你們了」
小五「叫你不要黑白來,就要黑豬 白豬一起來」
小六「喂那有兒子會對媽媽這樣說的啦」
小六「記住唷 世上有種叫狼的動物,很可怕 你們一定要建好你們的房子 到社會上去生活一定要小心呀」
小五「告別了媽媽 大豬手腳最快」
小六「如何快法」
小五「還沒脫衣服,已經在穿褲子,早點還沒吃,已經吃賨夜,還有一點只有小六辦的到」
小六「那一點」
小五「還沒做過,已經八個孩子」
小六「喂~」
小六「其實小五最厲害」
小六「還沒來出世,已經先去世」
小五「好呀 故事再給他續下去」
小五「馬上就地取材,拿了茅草很快的建好了他的房子叫做茅廬呀」
小六「但就在這個時候,狼也很快的來到了呀」
小五「不怕不怕,我快躲進茅廬去」
小六「哈哈哈區區小茅廬,那及得上我狼的絕招{大風吹}」
小六「看招 {大 風 吹} 」
沒想到大豬辛苦建好的茅廬,就這樣被狼一口氣吹倒了。但時間容不下讓大豬憂傷。 


小五「怎麼辦,趕快跑」
小六「你跑~~我追」
跑呀跑 追呀追 沒想到竟然把狼引到二豬剛建好的房子,用了木材建好的木屋。
小五「大哥快點進來」
小五「二弟謝謝 馬上又遛進了二豬的木屋」
小六「呵呵呵 讓你們看看{老漢推車}第二代,{大狼推屋}」
沒想到話還未完,房子已完,就這樣應了聲 倒了地。
兩隻小豬相看了一眼,共同講了一字「逃」,
小六「看你們能夠逃到那裡去」
就這樣一路追趕,最後來到了小豬的房子,用笨重的紅磚建成了一間堅固的房子,
小六「哼~看我的」哎呀沒想到這時候,狼怎麼吹 怎麼推,都拿房子沒辦法。 


就在這個時候,狼突然發現不遠方,有一獵人,正拿著搶描準著狼,狼嚇著飆著冷汗直喊著「不要呀,三隻小豬快救我呀,是我錯了,快開門啦」
儘管叫的多麼害怕多麼悲傷,三隻小豬都覺的這又是狼的技倆,而死都不開門。
小六「這一分 這一秒 子彈射出」
小五「而{狼叫}了一聲後,就這樣看到{狼趴}在地上,自食惡果再也起不來了」
小六「咦~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小五「沒有呀」
小六「沒有嗎? 哎算了 希望下次大家還會想聽」
小五「沒錯,聽我們小五」
小六「小六」
小五小六「講童話」…完。


又是一篇阿振的亂寫文…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