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振回來了…



好不容易 我回來了…好像 也還滿容易的,但總算是回來了…

嘿 曾經被三振的五振 終於又再度回來了,好開心…也不知在高興些什麼~就是很高興 很高興…一種回到家的高興 這一次 我想要好好扮演我的角色。


我要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我要過著沒有LP的日子,不再吵不再鬧 不再罵人不再笑人 這樣的世界 煩了 我的鬥心不再起…

 曾經不把任何人看在眼裡的我 要讓每個人受到真心的尊重

我要沈靜下來 尋找新的個性 過著不一樣的日子 可能我不再像我 但 我還是我…  什麼叫本性?  我不想去了解

 人性本善有人說 人性本惡也有人說 本性我不信…

請為我加油吧 我想真的真的當個好人。


從前的個性 只要我快樂就好  以後的個性我要因為別人的快樂而感受到快樂…在停不了的時光裡 我們要加快腳步學會一些事

只有體會 才能學會…只有珍惜 才配擁有

什麼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我的話無法那麼美

但我只想講 我真的真的想改變 我真的怕我做不到 是我的朋友請別再懷疑 請幫我加油~


最後想說的是 我的感謝 簡簡單單的感謝 純屬真心的感謝 就這樣~~~~補上一句 深深的祝福每一位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