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空閒,於是把裴小鼻點的76問問 寫一寫… ^_^


◎這是誰傳給我的!? 斐斐斐斐斐… 
◎怎麼認識的!? pixnet上…
◎認識多久!? 我開網誌後  算算 差不多1個月那裡吧…
◎對他/她的印象!? 不叫我叔叔的話 還滿可愛的…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優點 1個性滿真2滿努力的 缺點 不道人之裋…
◎對他說一句話吧!! 吃飽沒? 
◎你的大名!? 只有小名 
◎綽號: ZHEN 帥哥振 天才小振…
◎性別!? 大老鷹
◎生日!? 本天才誕生於7月4日 送小禮物是小人 送大禮物是大人物 不送禮物不是人…
◎血型!? 最帥的那一型 O型…
◎興趣!?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身高!? 182
◎體重!? 我才不會說關你屁事耶 我是有讀書的耶 但說真的 關你他媽的什麼事啦
◎愛的書!? 不適合小孩看的書
◎愛的數字!? 一定會中樂透的數字 
◎想去的國家!? 我可以當國王的國家…
◎現在最想學!? 錢錢自動出現… 
◎最得意的事!? 別人因為我而快樂
◎最失意的事!? 別人因為我而難過
◎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去問我老師吧 我早忘了…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相當不好意思時…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一直存在…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同個星球長大的…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不是大家都認為嗎 哈…
◎初吻是幾歲!? 某年
 ◎地點是在哪裡!? 某地 
◎是什麼感覺!? 我出運了…
◎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對象是我會很爽…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有可能~
◎喜歡談戀愛的Fu!? 很喜歡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唷 男人都嘛視覺性動物…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還滿冷靜的…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嗯嗯 還滿值得緊張的…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不記得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幾次?! 哈哈…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好康都想要… 
◎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幫她蓋棉被 看她睡覺時的可愛模樣~
◎最喜歡自己哪裡!? 想不到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想不完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妳爽就好
◎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真實有聖誕老人的地方 還會送我禮物 送我汽車 送我房子 送我女人 送我錢錢…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說我不帥或說我不行… 
◎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結婚以後再告白
◎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用誠心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我家養的第一隻狗狗 被阿罵丟掉 聽說丟了好遠 過了好幾天 有一天自己走回家 身上受了很多傷 但最後還是被丟了…嗚嗚 想到就快哭了…
◎討厭女生的type!?  心機重虛假見錢眼開~
◎討厭男生的type!? 不講義氣自以為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減一公斤 送一千萬…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此題應該不是問我的吧 不敢想像 …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第一次知道A片這東東的時候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裝沒事 勃起乃天經地義 …
◎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同時吧 缺一不可…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依林莫屬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目前無對象…
◎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會想會看 但動作就不太敢了
◎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從沒注意過男藝人…
◎喜歡吃哪種蛋糕!? 絕對不是拉的那一種 牛奶吧
◎喜歡的茶類!? 奶荼
◎睡覺是不是側睡!? 睡前不是 睡後不是 睡當中天曉得…
◎喜歡的卡通人物!? 宇智波佐助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
  但你對她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都不想~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 2.手指 3.手 4.腳!? 脖子吧 有人拿來載腳的嗎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70以上吧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很害怕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單純的約會 那裡都可以…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少討厭柯一點點
◎你常穿哪種鞋!? 普通布鞋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為什麼!? 蠟筆小新 比較紅 還有色色個性和我相符
◎喜歡的運動!? 籃球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比賽前 去問算命師 比賽後 來問我…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晴天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看何種女生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說謊不能為你保留任何一點面子… 
◎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妳老師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