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出 真的想不出 沒理由的沒感覺 想不出要寫些什麼, 或許我已腦殘 腦中再無任何文字...

此時 沒有陽光的天啊 沒有快樂的我啊 有種相似 一種不甘願的相似…

此時 我的心情像條狗 亂亂叫 又有那個人類聽的懂 又有誰聽得懂我想說的語言…

一點點 一點點 生命就這樣一點點過 或者一大截 我也沒發覺…

想用心 心何在 一個人類到底是否有心 一切還是只是腦內的想法 心 又是什麼?

當有一天 腦再沒任何想法時 我們去了那裡呢?

是快樂 是悲傷 是什麼呢 還是什麼都不是…

天氣還是一樣陰暗 內容還是一樣想不出

我 到底思考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