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 就這樣走了 那一天你從那裡 來到了這裡 這一天妳從這裡 又去了那裡 不懂妳的心情是要回家了 還是要離開家了…

我對妳而言 或許不那麼重要 少了我還有很多朋友
妳對我而言 可能真的很重要 少了妳就失去了大姐…


捨不得的情緒是無奈 我又能怎樣呢…


我知道妳很難過 但 我知道我和妳一樣難過
但我不知道如何讓我們都不難過
我沒本事 我的幫助讓妳更無助


這段日子
記憶清楚 不能清除 只能痛楚…


說 再見 是否能再見
說 希望 是否能如此


未來 是否能給我們一個微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