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有份穩定的工作,但離開了這兒我又能去那兒?

收入不多不少 留在口袋特別少… 。

20好幾 人生是否有目標,一日度一日 日月是否笑我太無聊,

走過的路 說過的話 吃過的便當 反覆正反覆 意義何意義…


灰色調 太單調 我的人生是否是黑白?

認識的人很多 可 我了解誰 誰又了解我?

什麼叫朋友 如果條件是了解是否還有 。


普通的腦袋 怎能不想愛 普通的我 又有誰想愛

很想真心談一場戀愛 連起點終點都搞混…

求佛如果能應驗 給我一些幸運又何防

大富大貴想太多 只求無力感消失…

 

如果黑白是自我定義

是否只能自我解除

我的人生是否是黑白

問天問地問自己…

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